Wednesday, May 25, 2016

体验人生

现实生活中的我  都努力给别人正能量
所以打算把这里偶尔也正能量些
其实很多时候我自己沉淀在自己的痛苦中
又或是自己对他的留恋(暗恋)的时候
都会在想逃出来的时候  却被自己狠狠拖了一把又坐了下来
上一篇到这一篇相隔这么久的时间  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
譬如:父亲突然的离世,家庭纠纷和分离等等....
当然远远不止这些... 

很幸运的 今天在写这一篇的我走出来了
但是对于那个心里面的那个人
还是找不到处置的方式  也罢... 
偶尔的想念  不妨是灵感来源

值得庆幸的是  在这段期间
有人给了我一个问题  "什么叫体验人生?“
到我解答了这个问题 的时候
负能量原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
多方面  多角度的思考
事情总不可能是一面的

我的体验人生?想去那里就去那里,简单、放松、自由
能够去体验到别人的人生
不过我还是放不下他  还是觉得那么一丁点的可能
也不能放过  我怕小幸运的幸运就这么错过了
在那方面就用歌词表达吧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